冰玫瑰

喜欢美女美男。喜欢老港剧台剧。喜欢看书,喜欢创作,喜欢听歌。

只是闲谈而已

某人粉丝还老爱吹他不红的时候是蒙尘明珠。他不红的时候的角色都很好。我就觉得不是。

演员名气不大,但有经典角色这种现象确实存在,我知道的有这样情况的演员也不少。(比如妩媚丽人郭珍霓,百变女神穆婷婷,精致萌妹陈瑶……她们都是有角色的纯正的演员,只是绝非大红大紫而已。)但某人当年绝对不是这种情况的人。因为他当年的角色都不是像别人的角色那样被对应的原著粉认可并可以回味的。(郭珍霓有《步步惊心》里的绿芜,穆婷婷有《楚留香系列》里的柳无眉,陈瑶有《无心法师》里的岳绮罗。)

最恶心的是,某人粉丝还说什么某人当年删除带我闺蜜评论的微博是他的权利。这真能洗。早不删除,就等别人在评论里说了一句,“看了原著”,然后就删除了。这不就说明,是怕别人提到原著吗?作为一个古龙翻拍剧的演员,你怕别人提到原著?那不就是因为第一,你没看过原著,第二,那部剧从选角到剧情都侮辱原著。所以你怕被别人发现吗!某人这么做,明明就是没有艺德的表现。

他粉丝还说希望他演严宽演过的角色——《水浒传》里的燕青。拜托别吹了。燕青是什么样的人?容貌好才华妙风骨高。

只有严宽和以前的那版演员,还有八七版柳湘莲的扮演者侯长荣才能演燕青。

某人别想了。

燕青在《水浒传》里的故事不多。但是他也是天巧星啊!严宽当年为了演好新版燕青,用心看了原著,用心学了打戏,还有各种仪态。当然严宽还有音乐功底,所以学习乐器也不难。可某人呢?就某人那不看原著,侮辱角色的习惯,你说他能演燕青?

还有某人那憋尿式演技你说他能演燕青?

不只是燕青,某人的粉丝还希望某人去演《红楼梦》里的世外仙姝黛玉,豪迈佳人湘云,飘逸才女妙玉,慧心巾帼探春,绝代美人可卿呢!某人的粉丝还希望某人去演历史上的秦淮八艳,就是傲骨名姝柳如是,丹心丽人李香君,清冷玉人卞玉京,婉约才女董小宛,明艳红妆顾横波,风流女侠寇白门,倾国尤物陈圆圆,寂寥佳人马湘兰。

这两天,还有某人的粉丝来B站上的我的专栏文章底下网暴我。还是冒充别人的粉丝来网暴我。

因为某人曾经说过自己的粉丝很为他着想,自己和粉丝是同路人。大家可以细品。

评论(1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