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玫瑰

喜欢美女美男。喜欢老港剧台剧。喜欢看书,喜欢创作,喜欢听歌。

存个档,只是闲谈而已

我最近又被推送到了一个视频,然后发现原来是某人的粉丝制作的。内容是让某人去侮辱历史上的四大美女(即西施,貂蝉,王昭君,杨玉环)。呵呵!也不看看某人配不配。

某人现在又立看书人设了。呵呵。就他那个文盲水平。就他那不看原著,侮辱角色的特点。如果他真的爱看书。就不会在当年亲自删除有我闺蜜评论的旧微博了。因为当年我闺蜜说过,她看了《边城浪子》原著。

还有“塑造角色的敬畏感”这个营销。可他其实并没有一个经典角色。不红的时候的角色是被古龙原著粉吐槽的,(他毁了古龙的原著《边城浪子》,他的那部剧就是当年他公司为了捧他而专门请了一堆不符合原著的人陪他侮辱原著的烂片。)他的成名作也是毁原著,(毁了《镇魂》原著。)他红了后的角色也是要么毁别的原著,(比如毁了《盗墓笔记》。)要么很空洞。

还有一件是我和我闺蜜都可以反向证明他演技不行的事情。就是:当年我闺蜜还是被他欺骗,以为他还不错时(当时我也这么以为,我们当年都被他欺骗了。),就想给他的古装角色的片段填点歌词或者是写点短评。结果怎么也写不出来。我闺蜜其实和我一样都是爱看书,爱创作的妹子。结果她无论如何都写不出来。就找我,希望我帮她给某人的古装片段填歌词。结果我看了半天他的剪辑视频也填不出来一句歌词,或是写出一句点评。这点我也奇怪,我还以为是我和我闺蜜的写作水平都退步了。因为当年我们给我们喜欢的演员,比如香港影视黄金时期的那些女神们的经典角色填歌词,写点评或是给我们喜欢的别的男神填歌词,写点评,都是可以洋洋洒洒写出一大篇来。就是给某人的古装角色(非原著改编的角色)填歌词,一句都填不出来,这是什么情况呢?现在看来,我和我闺蜜都一致认为这正是说明某人没演技,没水平,没艺德,所以没有艺术感染力。所以我们当年想夸他的演技都夸不出来。

他粉丝其实很没素质,而且恶毒,我闺蜜从当年到现在一直都是有抑郁症的,结果当年他粉丝就打压过我闺蜜,还对我闺蜜冷嘲热讽。

我闺蜜到现在都不原谅她们和某人。因为某人就是引导粉丝网暴别人,某人还有欺骗大家,还有删除带我闺蜜评论的旧微博的事情。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