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玫瑰

喜欢美女美男。喜欢老港剧台剧。喜欢看书,喜欢创作,喜欢听歌。

存档,闲谈而已

我的笔名“冰玫瑰”的来源是出自金庸笔下的三部书里的女主的特点。“冰”代表《神雕侠侣》里的小龙女,因为在原著里的小龙女清丽高雅如冰雪;“玫瑰”代表《倚天屠龙记》里的赵敏和《碧血剑》里的温青青,因为在这两部原著里,赵敏美艳贵气若玫瑰,温青青娇媚俊俏又酷爱玫瑰;这三部书里的女主都很脱俗,小龙女婉转,赵敏豪迈,温青青灵巧。

而某人当年说,自己看了古龙的《碧血剑》好搞笑。装那啥装到我知道的领域。

在上个月,又有他粉丝来网暴我了。而且都是冒充别人的粉丝。

比如有个他粉丝就是顶着刘亦菲的头像来网暴我。

当然我还遇到了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在上个月吧!我和一个喜欢陈晓旭的UP主互动,我在评论区里说,我给陈晓旭填过歌词。人家UP主很开心。还来看了我为咏絮才女陈晓旭填的歌词,并且很欣赏我的作品。结果后来,有个某人的粉丝就跑到我评论底下,说:“你单方面填的歌词好意思说吗?”我当时就觉得奇怪了,人家UP主都没说什么,她跑来茶里茶气干嘛?

这肯定就是他粉丝,因为只有他粉丝和我有恩怨。人家老艺术家的粉丝素质都很好的。

其实还有件关于某人的事情,不晓得大家是否知道。

我就再说一次吧!

其实他当年还利用过香港前辈吴岱融呢。吴岱融就是经典的傅红雪的扮演者。

当年,吴岱融的傅红雪和谢宁版翠浓,曾华倩版丁灵琳,袁洁莹版马芳铃都是从原著里走出来的角色。

某人当年拍《雷边》时还咨询过吴岱融。由于吴岱融不了解某人的本性,就本着提携后辈的意思,帮某人说了几句好话。结果某人的目的就达到了。

后来那部全员侮辱原著的《雷边》播出后,吴岱融就没再搭理过某人了。

某人把吴岱融也给欺骗了。

……

我昨天还又看到他粉丝让他侮辱三国时期的传奇人物的视频,呵呵!好恶心。

我是想到哪就说到哪。今天先聊这么多。

评论(1)

热度(14)